close

今天的行程本來只是上台北去陪朋友一起去買些東西而已!!

昨天其實已爆肝三次左右的我~正打算三~四點買完東西就準備回台中去了!!

好死不死~~我那好兄弟要待到六點才能回林口!!

於是本人我就只好捨命陪君子到底啦~~~!!

接著想說搭捷運去西門町逛逛吃點東西好了~一出六號出口!!

哇ㄝ~~有個超萌穿著女僕裝的女生在發面紙!!

我從女僕手中接到面紙那一刻起~~就決定啦!!!!!

在下一定要上去幫她們店衝衝業績~~~(一個小女生在人群中發面紙~真是又辛苦又危險ㄉ!)

哇ㄝ~~一進入店門內:主人你回來啦(用超萌的聲音!)~^^~
布丁.jpg 

(這位是幫我們服務的布丁小姐^^)

 

 聽到這句話時:好加在有陪我的好兄弟下來!!!^^”

接著女僕:非常細心的一一幫我們介紹餐點(還是用超萌的聲音~^^~)

於是我點了一杯女僕特調150元(店內最貴ㄉ一杯啦!!)

女僕:主人我幫您送上女僕特調~請慢用!飲用前要先攪拌均勻哦!)

我:喔.喔...好..好謝謝妳(有點害羞>///<)

(正在攪拌飲料中的我...)

女僕:主人你好像攪拌的不太均衡耶~這樣喝起來味道會甜度會不均哦!

我:喔...這樣ㄛ!對不起~我比較笨手笨腳ㄉ^^”

女僕:沒關係的~主人我來幫你攪拌(萌慘啦!!~~^^~~)

女僕:主人你看起來有點緊張ㄝ

我:那個..我是第一次來所以有點不太習慣^^”

女僕:那主人以後就要常回來~這樣不會緊張啦^^

我:喔..好..那有時間我會在來ㄉ!!

(這邊女僕的服裝設計的還蠻可愛:粉色襯衫上衣配上白色小圍兜兜黑色絲襪!)

前幾年剛有女僕餐廳時~當時的我總是唾棄那些去的人是:宅男,變態,色情狂!!!

那現在的我到底是.........(無言)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