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啊~>"<~

今天去地球村上課時~~~遇到一個萌到爆炸的女生!!!

簡直可以媲美HP的真野惠里菜ㄚ~^^~(各位客倌......這一點都不誇張!!!!!!!!!!!!)

在還沒上課前...我先去一樓大廳那邊上網打發時間等上課!!!

中途呢~~~只是起身去櫃檯問一下新的學生證好了沒(離開電腦桌不到"五秒"!!!)

一轉身回去....我的電腦桌位子居然被一個女學生給佔走(我只不過才離開"五秒"而已ㄝ^^")

而且我的書包還在旁邊ㄋ~~(小姐.....那一看也知道是有人的座位好不好^^")

我:同學....那個不好意思這是我的位子說^^"

女學生:ㄚ.......不好意思...我不知道說^^"

(她一轉身那瞬間........我整個人傻掉了!!!!!!)

超萌ㄉ~~~~~~~~~~~~~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~~^^~~

(各位客倌..本人我呢在強調一次!!真的超像真野惠里菜>//////////<)

我:沒關係~沒關係~我不急著用^^"電腦先給妳用好了!!

結果不到五秒中~她又跑到隔壁的電腦桌去用啦~>"<~

放學時又在門口遇到她~~~正準備牽腳踏車回家!!!

這時身旁的"豬朋狗友"們一直叫我:上吧~上吧~上吧~~~跟她要電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可是~~~~~~~當我鼓起勇氣正準備去要電話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萌系少女已經著腳踏車走掉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嗚嗚嗚~~~~~~~~~~~~~~~>"<~~~~~~~~~~~~~~~~~~

都怪我自己................太沒用了>"<~~~~~~~~(正趴在地板痛哭中~~~~>"<~~~~~嗚嗚嗚)

上帝在給我一次機會吧~~~~~>"<~~~~~

嗚嗚嗚嗚~~~~~~~~~~>"<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